2008年2月17日

跑向我人生第一次的馬拉松 (二)

多謝各方好友的鼓勵和支持,我終於順利完成第一次渣打半馬比賽,成績為1小時50分,剛剛是我夢想的時間,開跑前還估計會在1小時54分左右完成呢。上年十二月及今年一月,我的半馬成績為1小時56分。

這星期以來,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,好似讀書時期最大期考一樣,面對快要出成績表的心情,感覺是既心急、又疑惑但又興奮。經過兩次夜跑,感覺自己狀態已佳,只不知道自己會刷新甚麼時間完。

今早,4時45分起床,5時45分出發往尖沙咀和朋友會合。半馬是7時從尖沙咀美麗華酒店對開起跑,先跑往葵涌再折返西隧,上落幾次天橋後以維園作終點。第一個 10公里時,時間為52分,也是我最好的成續,一路提醒自己要收放自如,集中調節自己的呼吸,到最後三公里,感覺自己好似抽離了自己身體一樣,叮囑自己既要集中又要放鬆,最後,自己好像用了自動波一樣跑向維園。

我只可以說,長跑比賽的鍛鍊,絕對是沒有捷徑的,成績如何完全是取決於平時的準備功夫。

NOTHING IS IMPOSSIBLE! 這也標示着距離我人生第一次的馬拉松(全馬)走近了一段。

(攝於2008年香港渣打馬拉松全馬比賽現場 - SOGO 隔離)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Congratulation!

Cher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