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6日

我的尼泊爾之旅後感




你記得嗎?現在已是2oo8年了!


祝你新年更健康,生活更愉快,個人更精進,樣貌更美麗,聲音更動人,旅遊更開心。


以上全部都是我的新年願望,哈哈...


我於上年聖誕假期其間,到了尼泊爾採攝 ,這裡可攝的題材廣泛,特別是民風純樸,雖然一般當地生活看似貧窮 ,但人民友善及大方,樂天知命的爽朗性格,深深的吸引我 ,肯定是終身難忘的一次經歷,又豈止只拿着相機從觀境器向外看這麼小看呵。


有些人都以為自己在找尋快樂或者認同快樂的需要,給自己訂下一些快­樂的定義又或者怎樣才可以令自己快樂,追尋長久快樂的秘方,而近年坊間也出現很多法­門去教大家如何快樂。


原來,快樂根本時時刻刻都跟着我們,只是你有沒有去發現快樂的存在,不一定要甚麼時運高的人的專利才可以看到或者感受到呵!


順祝你也愈來愈快樂!

Freesom (=^.^=)

p.s. 2008年我會繼續寫Blog,與你分享我的創作,歡迎指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