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7日

尼泊爾 –風景篇 (一)

(早晨的霧氣為綠色的樹木帶來一份既神秘但詩意的畫面 - 攝於尼泊爾加德滿都祖化鄉親CHOVAR)

(若果天氣晴朗,拿加閣 NAGARKOT 是一處可以遠眺多個雪山的地方)


(是日早上 5:00 起床,6:40從酒店開車往拿加閣NAGARKOT。途中看到遠處的晨霧籠罩,忽然一陣清風,遠處山區人家,約隱約現。)


(在Boxing Day當天,午餐於巴騰皇城 PATAN。餐後,把眼前景色用相機記錄在案)


既然,我喜歡旅遊,我的好朋友呵,你可能心裡想,為什麼還末看過一幀尼泊爾風景照呢?

其實,我改變了。我改變了旅遊攝影的習慣,我發現旅遊不單止把視角集中在漂亮的風景上,而是都處都是景色,都有可以找到拍攝的題材,只在乎攝影師如何創作,如何用照片去說故事。

如前幾篇提及,尼泊爾是一高海拔山國,雪山 環抱的地方也不少。很多到尼泊爾的旅客,特別是外籍旅客,他們到尼泊爾的主要行程是行山 (hiking),那裡有很多不同難道的行山徑,甚至雪山,可供你去自我挑戰。而我在今次的行程裡,雖然在路上走的時間多,但沒有太大難道。
今日開心(=^.^=)的好朋友送給你的好歌,可愛嗎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