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5日

開心小日記 - 9 [這裡就是天堂嗎?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Freesom, 請告訴我,你是否真的去了天堂嗎?]

[開心,我不知道世上還有哪裡像這裡一樣,有着令人動心和牽掛的地方。開心,你知道嗎!央邁勇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過的最漂亮,最潔白無睱和最迷人的雪山。]

[今年,當我的朋友送來稻城亞丁的照片,我已被迷住了,實在太美呵!當我親眼第一次近距離接近亞丁的三牯神山時,我也問了自己很多片, 這裡就是天堂嗎?]
2006年11月6日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wah.. it's amazing!!! - roxanne^^

(=^.^=) Freesom 說...

Roxanne,

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and support.

Still have lots of pictures and stories to share with you.

(=^.^=)Freesom